Nemo

Always be kind.

先表白@被狼叼走了的骨头 骨头太太
看这篇文是因为在自学心理学,对这种题材比感兴趣。太太写的真的超棒,这是我看的第一篇all叶文,之后就入了这个坑hhhhhh
之前太太有问过觉得最可怕的是人是谁。我觉得对老叶来说可能是黄少吧。“有阳光的地方总是看起来更像是有希望,但如果那些阳光…也只不过是黑暗虚假的投影呢?”←就是这种很吓人啊。相识多年并且信任依靠的温暖阳光的朋友,其实也是黑暗的一部分。闪光灯亮起来时老叶心里那种绝望和恐怖难以言表啊。
同理还有老王,在自己最狼狈最害怕的时候伸出的温暖的手,其实是要把自己推向更深的深渊。还有之后老王把眼睛贴到猫眼上那一幕,大晚上看把我吓死了😂 小学的时候看过好多恐怖故事,有一个人好像也是晚上被人追赶跟踪,逃回家以后安心一点,去看猫眼检查外面的情况,看到一片漆黑没有人影,就放心了一点。之后他突然反应过来,楼道里有安全灯,怎么会一点亮光都没有?他在仔细去看,发现不是外面一片黑暗,是那个跟踪他的人把眼睛贴在他家猫眼上盯着他。看到老王这个故事我一下回想起小时候看恐怖故事留下的阴影了,吓出一身冷汗。
最后想表白下封面的设计,超级美,手感也一级棒。书收到之前就想一定要买玫瑰回来拍repo,可惜了我是构图废,照不出来感觉QAQ 希望太太不嫌弃。

p.s. 期待第二部!!还有二刷的时候赠品会做叶修用的小猫杯子吗?一刷的时候没太注意这个点,这次再看文感觉超喜欢那个杯子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