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Always be kind.

Eva要做梦:

小林制药洗眼液

🙈🙈哈咯、我是Eva要做梦~
这是一款针对眼睛的清洗产品😶😶
是眼睛清洗液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带美瞳
经常玩电脑玩手机,眼睛的负担也就越来越重,对眼睛造成的伤害也会越来越大~😞😞

这款洗眼液可以有效的缓解眼部疲劳
很适合经常带美瞳的、化妆的、长时间对着电子产品屏幕的~😿😿
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

这款有四个度可以选择,
A、绿色0度,温和不刺激,并且没有清凉感的,适合眼部很敏感的人
B、深蓝色2-3度,温和清凉型,温和止痒去红血丝,适合新手使用
C、粉色3-4度,清凉补充维生素,这款相对来说清凉感更大些,里面富含维生素,保护眼角膜
D、天蓝色5度,清凉抗菌消炎的,这款就是清凉感十足,新手还是不要轻易尝试,还有眼睛敏感的

我入手的是粉色的,我个人是眼睛稍敏感的,不能直视阳光☀️☀️
在阳光强的地方都睁不开眼
我用粉色的感觉比较清凉,一开始觉得很难睁开眼🙈🙈
其实睁开了适应一下就好了,最近用眼毕竟过度😂😂,就会用洗眼液清洗一下
就会感觉眼睛明亮了许多,比之前看着也感觉清晰了许多
还有提神的效果,还是很不错的~🙆🙆

洗完后能够看到洗眼液里有许多白色小絮絮状的脏东西😌😌
连续洗几天基本就看不到脏东西了,我一般只要化妆戴美瞳必洗的😏😏
有的时候眼妆的眼影小亮片会进到眼睛里,洗洗就干净了~
我要给它好多好多个赞~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评论

热度(150)